一年一度的美語歌唱比賽,每一位參賽的小朋友都非常用心準備,這次測驗的曲目包含了"I like my rooster"、" Where is your right hand"、"The hippopotamus"、"Hey, Mr. Strongman!"、"When I grow up",猜賽的小朋友為4~6歲,他們在舞台上唱唱跳跳,能夠用流暢的英文自我介紹,雖然有些小朋友第一次參加看見略微靦腆,可是我們相信下一次來比賽會更熟練喔!

 

而且很多都是父母幫忙精心設計服裝,有的是可愛的河馬、有的是強壯的超人,還有許許多多漂亮的小公主出現在會場,透過這場比賽,小朋友們都會和姊妹、兄弟一起上台表演,一種友愛的情誼傳遞,讓台下的爸爸媽媽們都很開心,一起牽手走上台唱歌,認真的模樣不會輸給星光大道或超偶的大哥哥、大姊姊。

 

此外,在京華城的現場也佈置了「寶寶闖闖樂」活動,專為0~3歲的小朋友而舉辦的,當中關卡有"跑跑車競賽"、"我是大力士"、"My ball",闖關完成的小寶貝就能獲得橘攝婚紗攝影提供的小贈品一份,看個他們逗趣的模樣,對爸爸媽媽而言闖關倒是其次了,紛紛拿出相機來拍下他們最稚嫩的身影,能夠帶著孩子一起共渡週末假期,是父母最為關心的,寰宇家庭主編把這次精采的活動花絮整理成影片,分享給大家喔!期待明年的迪士尼美語歌唱比賽看到您和小寶貝喔!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寶寶愛學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