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出國際化的小孩 迪士尼美語用玩的就行 !<迪士尼美語>與您分享幼兒美語、寶寶輕鬆學美語專家

台灣步向少子化,投資孩子的錢更要花在刀口上, 尤其是上班族的父母,下班後還要接送小孩補習, 不但常常讓自己的生活沒有半刻空閒, 還要擔心補習班的教學品質及安全性。 要如何在有限的家庭空間及時間中創造出最佳的美語學習環境, 讓孩子學美語的路走得順暢,聰明的家長們, 可以利用最數位化的方式借力使力, 在家裡就可以營造出最完美的美語學習環境。

教育界一直對於孩童從幾歲開始受教育有不同的主張, 來自前哈佛大學語言中心總監安道爾女士 及日本國寶級音樂大師鈴木鎮一都對 零歲教育有獨到的遠見:「孩子的美語學習越早開始越好」。 在幼兒時期就接受美語薰陶的孩子在日後學習美語的路上較為順利, 是因為孩子大腦的語言區接受到相對的刺激, 讓神經突觸能夠生長及發展, 這已經在多項科學研究中獲得證實。 多項研究報告也顯示, 嬰兒的接受外語語音的神經細胞會因為 沒有接受到外語的刺激而慢慢的萎縮、消失,對於其他語言的能力也就越來越弱。

明年即將在台灣邁入第20年的寰宇家庭-迪士尼美語, 一直鼓勵家長讓從孩子零歲開始,就可以接受美語教育, 利用哈佛大學語言中心總監安道爾教授親自主編的數位化教材, 將自己的家裡打造成為全美語的學習環境, 藉由多元化的學習方式,讓幼兒一邊玩樂一邊學習, 自然而然就將美語烙印在心中。

許多寰宇家庭-迪士尼美語的使用者甚至是 從還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聆聽迪士尼美語的美語歌曲, 也有許多家長分享,寶寶出生後哭鬧時, 若是開始放迪士尼的歌,寶寶就會停止哭鬧, 這也跟寶寶在母體中聽覺的發育還有大腦的記憶有關。 聰明的家長們,若是希望您的錢能夠花在刀口上, 又能夠讓孩子的美語發音能夠跟外國人一樣的道地, 投資一套名師研發、多元化的教材, 加上精采的美語活動,讓孩子學以致用, 會是這個世代的家長們最佳的選擇,孩子的菁英教育,越早開始越好。

<迪士尼美語>與您分享幼兒美語、寶寶輕鬆學美語專家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寶寶愛學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